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一句話自曝 周杰倫新片男主角無誤

蕭敬騰從歌手轉型當演員。(普拉嘉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老蕭」蕭敬騰從歌手轉型當演員,最近出演蔡岳勳執導的《深夜食堂》,並製作、譜曲、演唱片頭片尾曲 《光線背後》。老蕭7日在黃子佼節目《佼心食堂》中提到將拍攝新電影,之前曾傳出周杰倫邀請演出新片,在黃子佼套話下,蕭敬騰也親自證實此事。

據《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蕭敬騰7日率領獅子合唱團及師妹Erika到黃子佼《佼心食堂》作客,一行人在節目上閒聊,被問到今年的計畫是什麼,蕭敬騰當場自曝正在準備拍片,黃子佼則接話說:「是周杰倫監製嘛。」這樣的消息讓粉絲非常興奮,隨後蕭敬騰也親口證實:「確定了,但開拍的時間還不知道。」被問到是演男主角嗎?他則搞笑說:「是啊,不然我就不接囉。」

蕭敬騰將演出周杰倫的新戲。(杰威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