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敏鎬入伍前樂「遊手好閒」 透露現實生活愛情觀

李敏鎬將入伍前最後一個獻給男性時尚雜誌。(men’s uno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出道11年的亞洲男神李敏鎬,上月正式高唱從軍樂,並將入伍前的最後一個拍攝工作獻給《men’s uno》雜誌,等待入伍前已鮮少工作的他也樂得表示,自己非常享受這種沒有任何工作的「遊手好閒」。

在韓劇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中,李敏鎬吊兒郎當的演技成了話題,向來是著名台詞製造機的他,是如何面不改色演出劇中的肉麻台詞呢?李敏鎬笑說:「在開演前需要先深呼吸,要是自己覺得肉麻、開始笑場,就會很難演下去,碰到這種情況,就要加倍投入更多情感、集中精神去演才行。」劇中他的前世為愛殉情,李敏鎬認為:「電視劇裡的愛情故事都有相似的脈絡,在現實生活裡很難做出抉擇,萬一面臨到像劇中的情況,我應該會為了守護愛情而做出最適合的選擇。我覺得不需要透過愛情改變或是實現什麼,守住原本的面貌也很重要。」

而正值而立之年的李敏鎬,最近也開始努力尋找「李敏鎬」原本的樣子,「因為已經過了太久受約束、被節制的人生,所以現在要自己尋找李敏鎬原來的面貌,這也是身為一名演員在追求未來發展時,所必須經歷的過程。」

李敏鎬入伍前減少工作,笑說非常享受這種沒有任何工作的「遊手好閒」。(men’s uno提供)李敏鎬出道11年,是許多粉絲的夢中情人。(men’s uno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