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學歷人人愛 演藝圈爆假學歷還有這些人

海倫清桃曾爆學歷造假。(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東森美女主播陳海茵胞弟陳暐翰(原名陳嘉鈞)曾與多位女藝人爆緋聞,近來轉往中國發展的他,今天被爆利用北醫博士假學歷引誘貴婦上鉤,其實,演藝圈也有不少人假冒學歷事件。

謝哲青四處旅遊,人生閱歷豐富。(翻攝自謝哲青臉書)

今年初,「越南林志玲」海倫清桃坦言景美女中、美國加州洛杉磯分校肄業的學歷,其實都是造假,海倫清桃其實畢業於越南雄王大學經濟學系;《周刊王》報導,節目主持人謝哲青也曾自稱在高雄師範大學念了一學期,實際上他是義守大學應用音語學系畢業。

至於女星范瑋琪代言某學習器材,廣告商以「哈佛」學歷為號召,遭民眾質疑,她所屬唱片公司回應,指范瑋期僅在哈佛延伸教育學院讀1學期後輟學。

范瑋琪個性隨和不做作。(翻攝自范瑋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