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蜘蛛人裝備升級 鋼鐵人化身「奶爸」調教

鋼鐵人與蜘蛛人在片中攜手作戰。(索尼提供)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由新一代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主演的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,是蜘蛛人重返漫威電影宇宙後的首部獨立作品,該片時間軸接續彼得帕克參與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的情節,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不僅在片中扮演蜘蛛人的心靈導師,也為他製作了全新蜘蛛裝、裝備全面升級。

全新蜘蛛裝是電影亮點之一,包含「全自動蜘蛛裝」提供穿戴者能全自動上裝,胸前可拆式的「蜘蛛偵查機」,可轉換為無人機,將情蒐傳回蜘蛛裝,以及「感應式蜘蛛噴射網」,發射後蜘蛛網將在接近目標時炸裂等,酷炫的功能讓人看得目不暇給,爽片程度再升級。

鋼鐵人(中)在片中負責調教小蜘蛛(右)。(索尼提供)
預告中也可見小勞勃道尼的戲份頗為關鍵,亦父亦師引領血氣方剛的小蜘蛛成長,時而溫馨叮嚀、時而嚴厲教訓,兩人的感情線也將是電影的主軸之一。

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聚焦在彼得帕克的高中時光,描述在《英雄內戰》後,彼得在「鋼鐵人」東尼史塔克的指引下,回到他與梅嬸的溫暖家庭,試圖融入過去的平凡生活。然而對彼得而言,他一直想證明蜘蛛人不僅是「鄰家英雄」的念頭,直到反派「禿鷹」現身後,才讓他真正意識威脅;該片7月5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。

蜘蛛人的裝備全面升級。(索尼提供)

相關影片: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