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賀!55歲喬治克隆尼當爸了 不是雙胞胎竟是......

喬治克隆尼與愛苿這對愛侶,終於生下一對愛的結晶。(達志)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55歲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與38歲妻子愛茉,終於喜迎新家庭成員,而且並不是外界先前傳的「雙胞胎」,而是龍鳯胎,一兒一女,相當圓滿!夫妻兩人的發言人表示,愛茉於英國時間周二早上順利生產,兩人也已替孩子取好名字,女兒叫Ella,兒子叫Alexander。

發言人也表示,愛茉和寶寶都很健康,夫妻兩人也很開心,喬治克隆尼反而驚喜又緊張,還要幾天從興奮不安中「復原」。這位55歲的新手爸爸,從不婚單身漢到人夫再到人父,轉變相當大。

克隆尼和愛茉結婚至今3年,克隆尼先前曾放話不想生小孩,去年夏天起改變心意努力做人,幸運中雙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