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婚事無限期延後 黃鴻升嘆:我還不夠好

黃鴻升在演藝圈成績亮眼。(翻攝自黃鴻升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3歲藝人「小鬼」黃鴻升出道多年,在演藝圈影視歌三棲,也自創潮流品牌,擄獲不少粉絲死忠支持,不過原預計35歲成家的他,卻決定無限期延後,透露自己常會思考「會不會是我還不夠好」。

黃鴻升透露還要再多打拼事業,才有結婚念頭。(翻攝自黃鴻升臉書)

據《MILK潮流誌》報導,事業逐漸穩定的黃鴻升,先前曾透露理想結婚年齡是35歲,目前33歲的他無奈表示:「現在看起來好像已經無限期延後了。愛情來了是沒辦法解釋安排的,而愛情不來也是一樣。某些時候我自己也會反思,會不會是我還不夠好、還要再成為更好的人、更值得託付一生的對象。」

他也表示還想再多衝事業,才能給另一半和小孩無後顧之憂的生活,另一半也不用因經濟壓力,而去做不想做的工作或是放棄她的夢想,「現在的我對自己還沒有百分之百肯定自己準備好了、夠好了,所以對於組成家庭的自信心還不夠,我還在努力。」

黃鴻升去年和「天氣女孩Weather Girls」團員妞妞傳出緋聞。(翻攝自黃鴻升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