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錦榮穿和服扭跳扇子舞 日本師奶搶收孫女婿

錦榮為《王子的移動城堡》到北海道出外景,節目中還跳起日本扇子舞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錦榮主持的節目《王子的移動城堡》到北海道最高的大雪山旭岳,正巧遇上北海道20年來最冷的11月,溫度只有零下5度左右,他與導演一行人冒險上山,當暴雪打在臉上,如同在拍攝災難片般舉步艱難,每步都深陷雪中,經過辛苦的長途跋涉,終於到達了旭岳山上最具代表性的噴氣孔。

錦榮為《王子的移動城堡》到北海道出外景,節目中還跳起日本扇子舞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 

挑戰大雪山成功後,錦榮還體驗日本傳統文化,像日本武士般揮劍走步,劍道每達成一階就可以掛上名牌,錦榮很快遞掌握訣竅,連劍道老師都大讚並將其名牌掛上榜。

錦榮為《王子的移動城堡》到北海道出外景,節目中還跳起日本扇子舞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身高190公分的錦榮還穿上正規和服,手握和扇腳踩木屐,婀娜多姿的跳起日本扇子舞,認真學習舞蹈的樣子,讓教舞的老師覺得格外「卡哇伊」,很有長輩緣的他,還被老師們熱情的邀約一起用晚餐,並且有意介紹孫女給他認識,爭先恐後想將他納為孫女婿。節目將於每週三晚間9點亞洲旅遊台、每週六下午3點華視頻道播出。

錦榮為《王子的移動城堡》到北海道出外景,節目中還跳起日本扇子舞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錦榮體驗日本劍道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錦榮體驗日本劍道,開心自己的名牌被掛上榜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錦榮到日本大雪山旭岳,正巧遇上北海道20年來最冷的11月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錦榮到日本大雪山旭岳,每步都深陷雪中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