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多)驚接安以軒捧花 陳喬恩:要先找到男友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安以軒和澳門富豪陳榮煉在夏威夷時間5日下午5點舉行婚禮儀式,地點選在一望無際的的藍色大海邊,現場布置成浪漫的希臘風情,有大豎琴擺飾,也有暱稱「小叮噹」的老公擁有的任意門,在200位親友的見證下,新郎和伴郎團先亮相,接著陳喬恩、劉品言、白歆惠、Linda、夏于喬等伴娘團入場。

安以軒身穿法國時裝設計師stephane rolland量身打造的唯美白紗禮服,她為了這件完美的禮服,遠赴巴黎三次定裝,禮服設計長三米寬兩米半的白色拖尾裙,腰間還有象徵完美結合的鑲鑽蝴蝶結,行走起來就像著一隻美麗的蝴蝶漫步飛舞在白雲上,她就挽著父親的手走出,父親將她交給陳榮煉,並小聲交代幾句,畫面溫馨感人。

陳喬恩接到捧花,笑著說要先找到男朋友。(安以軒工作室提供)陳榮煉掀開安以軒頭紗,含情脈脈地親吻新娘額頭後,挽手踏上紅毯。安以軒的舅舅擔任證婚,小倆口互許愛的誓言,陳榮煉感性地說:「我不會對你大聲說話,因為我心疼妳,愛妳,我將會生生世世陪妳一輩子。」安以軒則感動含淚地說:「謝謝你對我的包容,大家都說,你把老虎養成貓了。」場面一度令人為之動容。

之後伴郎伴娘遞上愛情信物,並交換戒指,氣氛達到最高潮,安以軒的鑽戒十分搶眼,由CINDY CHAO設計,10克拉白鑽主石,小心呵護著新人之間的愛,並於戒腳處繫上俐落而優雅的蝴蝶結,象徵堅貞的愛情。

伴娘夏于喬(右)挽著伴郎陳小春進場。(安以軒工作室提供)當安以軒準備丟捧花之前,主持人納豆問她最想丟給誰?她笑著表示,覺得一切都是緣分,去年她就是接到弦子的捧花而今年步入禮堂。結果捧花由伴娘團的陳喬恩接到,陳喬恩完全沒想到自己竟然會接到捧花,一接到後,開心的笑著說:「要先找到男朋友。」

安以軒夏威夷結婚。(安以軒工作室提供)安以軒(右)夏威夷結婚。(安以軒工作室提供)安以軒結婚,新郎與伴郎群。(安以軒工作室提供)安以軒夏威夷結婚。(安以軒工作室提供)安以軒(左)夏威夷結婚。(安以軒工作室提供)安以軒在夏威夷舉行婚禮,伴娘群合照。(安以軒工作室提供)安以軒在夏威夷舉行婚禮,陳喬恩驚訝自己接到捧花。(安以軒工作室提供)安以軒在婚禮上與陳榮煉互許愛的誓言。(安以軒工作室提供)安以軒與陳榮煉在婚禮交換戒指,氣氛浪漫感人。(安以軒工作室提供)安以軒與陳榮煉在夏威夷舉行婚禮,小倆口開心與伴郎群合照。(安以軒工作室提供)安以軒與陳榮煉在夏威夷舉行婚禮。(安以軒工作室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