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韓女星奔台偷歡 王大陸地下秘戀曝光

姜漢娜曾在IG曬出和王大陸的合照,並標記對方。(翻攝自姜漢娜IG)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王大陸爆紅後緋聞不斷,先後與劉奕兒、製作人陳玉珊、中國女星金晨、神秘白衣女傳出戀情,上月又和韓版《步步驚心麗》「皇甫妍華公主」姜漢娜甜蜜同遊大阪,事後儘管王大陸撇稱只是朋友,事實上姜漢娜就是正牌女友,據消息來源指出,王大陸上週三開生日趴,姜漢娜便以王大陸女友之姿現身,她特地從南韓飛來幫「心愛ㄟ」過生日,這段姊弟戀終究紙包不住火。

26歲王大陸5月29日生日,不過他忙著在中國拍陳玉珊製作的《狼殿下》,表面上在北京與粉絲共度生日會,但趁回台拍啤酒廣告時,私下於31日開生日趴,好兄弟柯震東等人都獲邀,地點正是柯震東爸爸柯耀宗位於東區的酒吧。據知情人士爆料指出,姜漢娜正是王大陸新女友無誤,當晚王大陸忙著跟朋友們狂歡喝酒,現場賓客和姜漢娜互動不多,疑似因語言不通,一個人乖乖待男友身邊。

姜漢娜和王大陸深情對視,互動十分親密。(翻攝自微博)兩人對此地下情相當低調,上個月被粉絲拍到同遊大阪環球影城,還被目擊在日本街頭接吻,照片看來更宛若熱戀中的情侶,王大陸方面均大加駁斥,稱當天還有不少人多同行,大家都是朋友,「當然是單身」。

28歲的姜漢娜外型高挑亮麗,與王大陸去年中合作中國劇《鬼吹燈之牧野詭事》結緣,兩人個性活潑相當投緣,當時還合照PO網互相標記,隨著王大陸事業重心移往中國,和劉奕兒戀情畫下句點,憑著他因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在南韓的知名度,和姜漢娜火速熱戀。

對此,王大陸經紀人姚鳳群回應,生日趴當天他並未與會,不清楚有誰參加,但相當肯定的表示兩人只是因工作認識的朋友,「他(王大陸)沒時間談戀愛啦,聚少離多都會跑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