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再中二!席琳娜大讚小賈哽咽悼念爆炸案受難者發言「很美好」

小賈(右)昨天在亞莉安娜曼徹斯特義演上真情流露,發表了相當動人的演說,讓前女友席琳娜(左)看了也讚不絕口。(合成圖,法新社、美聯社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為了表達自己不願向惡勢力屈服的決心,西洋小天后亞莉安娜在自己上月於英國曼徹斯特開唱、卻不幸發生了導致22死與119傷的恐攻爆炸案之後,僅相隔短短2個禮拜又再次返回曼徹斯特,舉辦《曼徹斯特愛在一起》慈善演唱會,包含小賈斯汀、麥莉、凱蒂佩芮、酷玩等大咖明星也都一起到場助陣演出,以音樂和愛帶給大家滿滿的力量。而其中,小賈難得正經、不再中二地向台下發表了一段十分感性且動人的演說,讓人聽了熱淚盈眶;對此,之前曾與小賈鬧翻的前女友席琳娜也不計前嫌地大讚他的舉動「很美好」。

小賈是亞莉安娜《曼徹斯特愛在一起》慈善演唱會的演出嘉賓之一。(美聯社)

小賈昨天帶著一把吉他就登台演出,在演唱《Cold Water》前,他先帶領全場5萬名觀眾齊聲大喊:「Love, love, love」,提醒大家心中仍要繼續充滿著愛;而在演唱結束後,他也十分正經嚴肅地向台下所有人喊話:「上帝是隱藏在邪惡與黑暗中的良善,祂愛著你們,而我們也愛著你們這些受難者家屬們」,接著請眾人一起舉起雙手,帶領大家一起悼念遇難者們,讓全場觀眾跟著他一起大喊「我們尊重你們」、「我們愛你們」,甚至謙虛表示很感謝大家今天能讓自己站在這個舞台上,全程更是數度哽咽、真情流露,一反過去的屁孩中二形象,感動不少人。

小賈在對台下的受難者親友發表演說時數度哽咽。(翻攝自YouTube)

雖然在去年8月時,小賈因保護與當時交往的女友蘇菲亞李奇怒槓上粉絲,席琳娜曾留言奉勸他,沒想到他一怒之下大爆對方曾劈腿「1世代」前成員贊恩的事蹟,隨後更直接刪除了Instagram帳號,讓這對前愛侶面臨撕破臉的難看局面,不過《每日郵報》報導席琳娜在看了小賈昨天在亞莉安娜義演上感動人心、真情流露的演出與發言後,今天登上《Morning Mash Up》節目時,就大方表示:「我認為小賈做得很棒,這真的相當美好,我想所有人都做了件美麗的創舉,這真的太大方慷慨了,我特別喜歡亞莉安娜處理這件事的方式」,對於前男友終於長大的成熟舉動,毫不吝嗇地給予熱情讚美。

小賈(左)去年8月時,曾在IG上為了當時交往的女友蘇菲亞李奇與舊愛席琳娜(右)隔空開戰。(合成圖,翻攝自小賈、席琳娜Instagram)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