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神力女超人》助威DC 《自殺突擊隊2》傳明年開拍

《自殺突擊隊》在全球熱賣224億台幣,續集箭在弦上。(資料照,華納提供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DC擴充宇宙」(DCEU)最新作品《神力女超人》在全球熱賣,今年底《正義聯盟》將接續這股熱潮,不過另一部受到影迷歡迎的《自殺突擊隊》,現也傳出可望於明天開拍續集。

在《自殺突擊隊》飾演「瑞克弗萊格上校」的喬爾金納曼,最近為了影集《紙牌屋》第五季接受《好萊塢報導者》訪問,透露《自殺突擊隊2》的劇本正在動工,「據我所知,他們已經在創作劇本了,我覺得可能會在2018年開拍,不過還沒有確定,但我一定會在續集中回歸。」

喬爾金納曼在《自殺突擊隊》飾演「瑞克弗萊格上校」,續集可望回歸。(翻攝IMDB)目前還不知道首集導演大衛艾爾是否會回歸執導續集,但DC接下來的以女反派為主的影片《高譚倩影》(暫譯,Gotham City Sirens)已確定由他執導,「小丑女」瑪歌羅比將繼續演出。今年初也曾傳出華納有意邀請梅爾吉勃遜等其他導演來執導《自殺突擊隊2》,甚至導演蓋瑞奇也曾表達執導意願。

《自殺突擊隊》描述包括小丑女、死侍等超級壞蛋組隊拯救世界,去年8月推出時評價兩極,雖然整體並未像該片預告一樣讓人驚豔,但仍在全球熱賣7.45億美金(224.29億台幣)。「DC擴充宇宙」在《神力女超人》叫好叫座後聲勢大好,《自殺突擊隊2》開拍也只是時間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