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以軒伴娘團4關驗忠誠 CEO10兄弟揮汗拚迎娶

安以軒夏威夷結婚,老公陳榮煉迎娶儀式。(經紀人提供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安以軒今天和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在夏威夷舉行婚禮,準備了10對伴郎伴娘的豪華陣容,其中包括安氏企業姊妹淘劉品言、夏于喬、陳喬恩、Linda等人,身穿橘紅色爆乳長洋裝擔任伴娘,為她考驗新郎誠意。

伴娘團一見到新郎兄弟團就先要大紅包,還搞笑檢查厚不厚;10位伴娘都不是省油的燈,接著設計了4個關卡,第一關是「咬愛心吐司」、第二關是「穿比基尼做性感動作」,第三關是「綜藝頭轉夾銅鑼燒」,第四關是「人肉伏地挺身」,這票年紀不算輕的兄弟團不但得耗體力、還要配合度高!陳小春等人幾度搞笑翻臉說不玩了,最後伴娘出動陳喬恩談判,加碼65個紅包(新郎綽號65)。

安以軒夏威夷結婚,老公陳榮煉迎娶儀式。(經紀人提供)好不容易一路闖關進到新娘房,又下了最後一道難題,要新郎陳榮煉親自出馬,在偌大的房內找出新娘鞋,結果平時見了大風大浪的陳榮煉竟然老半天才找出一隻鞋,另一隻在保險箱,還得猜出兩人愛的密碼,最後他超man的一把抱起安以軒,在媒婆撐紅傘下,滿頭大汗抱著新娘跑了半個酒店,終於抱得美人歸。伴娘團共領到200個紅包才放行,將好姊妹安以軒風光嫁出去。

拜別家長時,安以軒的父親要陳榮煉好好照顧自己的掌上明珠,安以軒一度眼泛淚光,但忍住不掉淚。新人進到新房內,依照傳統習俗「坐長褲」,象徵穩坐財庫,並互餵早生貴子甜湯,最後新娘走出新房給男方長輩奉茶,迎娶儀式一切圓滿。

安以軒夏威夷結婚,老公陳榮煉迎娶儀式。(經紀人提供)安以軒夏威夷結婚,老公陳榮煉迎娶儀式。(經紀人提供)安以軒夏威夷結婚,老公陳榮煉迎娶儀式。(經紀人提供)安以軒夏威夷結婚,老公陳榮煉迎娶儀式。(經紀人提供)安以軒夏威夷結婚,老公陳榮煉迎娶儀式。(經紀人提供)安以軒夏威夷結婚,老公陳榮煉迎娶儀式。(經紀人提供)安以軒夏威夷結婚,老公陳榮煉迎娶儀式。(經紀人提供)安以軒夏威夷結婚,老公陳榮煉迎娶儀式。(經紀人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