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益中羞看同志G片 異男驚呼「菊花像章魚」

黃益中參加網路節目《TA們說》最新單元「超自然震動」,初次體驗看看G片。(出類映像製作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同志天菜」黃益中一直以來為同志族群爭取平權,去年11月已經結婚的他,是位異性戀者,日前他參加網路節目《TA們說》最新單元「超自然震動」,當集主題為「直男看G片初體驗」,只見他與其他異性戀男生在觀看前都顯得非常緊張,但也好奇會和A片有何差別,看完後更開玩笑說:「我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比較好,愛上了就麻煩了,不行。」

網路節目《TA們說》最新單元「超自然震動」,找來異性戀者體驗看看G片。(出類映像製作提供)

台灣居住正義協會理事長黃益中錄網路節目,以異性戀者(簡稱異男)身份挑戰看同志G片,他與異男代表「小八」邊看邊大讚影片中的演員身材都很好,其他人則直呼看起來「怎麼感覺好痛」,另一名異男「Vince」表示菊花很像章魚般伸縮,讓他有些崩潰。

網路節目《TA們說》最新單元「超自然震動」,找來異性戀者體驗看看G片。(出類映像製作提供)

大家最後一一分享觀看後的心得,有人驚呼滿驚悚,也有人笑稱看完腦袋有些混亂,黃益中則坦言:「原本看得有些忐忑不安,看完覺得其實和A片差不多。」對於有些家長認為,在學校教跟同志有關的事情,小孩就會變同志,他也忍不住大罵白痴!「如果你找個同志來看A片,那他就會變異性戀嗎?還有你學了英文就會變英國人嗎?不會因為接觸同志事物就會變同志好嗎?」

網路節目《TA們說》最新單元「超自然震動」,找來異性戀者體驗看看G片。(出類映像製作提供)

異男代表們對於製作單位詢問「看完G片後是否有可能因此變成同志?」的迷思,則異口同聲地否認,表示看完之後沒有因此被動搖,「我還是只對女性好色的男性」,更有人指出,反而因此更加確認自己的異性戀。

精彩影片連結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