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、陳曉誰是摯愛?陳妍希一張照片給答案

楊丞琳(左)和陳妍希是相識多年的好姐妹。(翻攝自楊丞琳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楊丞琳今日迎來33歲生日,人緣極佳的她近日收到眾多演藝圈好友的祝福,在她生日的這天男友李榮浩準時在微博祝女友生日快樂,而閨蜜陳妍希更是幾乎在同一時間獻上祝福,並PO出兩人的合照,但有眼尖的粉絲發現,照片後方有人被打馬賽克,讓人好奇這位神秘人士究竟是誰。

陳妍希(右)祝福楊丞琳生日快樂,身後卻有人被打馬賽克。(翻攝自陳妍希微博)

楊丞琳與陳妍希因合作電視劇《換換愛》而相識,兩人的好感情眾所皆知,在楊丞琳生日這天,陳妍希在微博寫下「寶貝,你好帥!生日快樂」,楊丞琳也回應「謝謝我永遠的摯愛」,深厚友情令人稱羨,但許多粉絲的注意力都被後方一位臉被模糊處理,並貼上愛心貼圖的男子吸引,好奇的問說:「這個人是誰?」

粉絲們發現被打馬賽克的是陳妍希(右)的老公陳曉。(翻攝自楊丞琳微博)

有粉絲當起鍵盤柯南找出神秘男的真實身分,才發現原來這張照片是去年楊丞琳參加陳妍希結婚派對的合照,這位男士便是陳妍希的老公陳曉,讓粉絲們笑稱「看來丞琳才是真愛」,但也有人表示「連打個馬賽克都是愛你的形狀」,認為陳妍希在偷偷放閃,並說「友情愛情都有了,真是人生勝利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