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智孝帥弟將出道!網驚根本「男版宋智孝」

宋智孝弟弟千成文(右)宣傳照近日曝光,姐弟倆如出一轍的長相引發熱議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、My Company官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星宋智孝外型清新,是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固定主持班底,擁有氣質外貌和自然、不造作的個性,深受粉絲喜愛。她的弟弟千成文先前曾與她在節目上同台亮相,帥貌引起外界關注,當時還被網友力捧出道,沒想到最近真的簽下經紀約,他的個人宣傳照也在近日曝光,再度掀起轟動。

千成文外型帥氣陽光。(翻攝自My Company官網)

千成文與姐姐宋智孝同屬「My Company」旗下藝人,日前公司官網也上傳多張他的宣傳照,預告即將出道,1990年出生的千成文,身高178公分,與宋智孝相差9歲,大眼挺鼻加上招牌的陽光笑容,和姐姐十分相像,帥氣長相也瞬間擄獲大批少女,不少人驚呼根本就是「男版宋智孝」,並大讚「眼神和神韻好像智孝」、「姐弟都是高顏值」,姐弟倆如出一轍的外貌引起熱烈討論。

千成文與姐姐宋智孝長相神似,讓網友直呼根本是「男版宋智孝」。(翻攝自My Company官網)

千成文外型帥氣陽光。(翻攝自My Company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