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家綺自豪有本錢 美食在前爽當吃貨

白家綺擔任2017台灣美食展宣傳大使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白家綺今擔任擔任「2017台灣美食展」宣傳大使,在記者會上大嗑美食,包括夢幻食材「伊比利豬排」跟「馬賽魚湯」,她自豪說:「我不只愛吃,會吃,還有本錢吃!」她前一天做完運動才到場嗑美食抵銷熱量,她邊吃美食展名店好料,卻也開始緊張,「要去報名健身房了,才可以放心的大口享用美食」。

白家綺(左)擔任2017台灣美食展宣傳大使,與飯店主廚合影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白家綺強調,自己擁有一隻挑剔的嘴,但若真的吃到美食,她也會不顧忌身材,把整桌嗑光。她除了主持民視《台灣那麼旺》,也加入《幸福來了》劇組,因工作忙碌,她偶爾會親自下廚,拿手的有生菜沙拉、炒青菜或煎牛排,也會煮雞湯幫自己進補,孝順的她也會跟媽媽一起包餃子、餛飩。

白家綺擔任2017台灣美食展宣傳大使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