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台北物語傳拍續集?Tony曾演《閨蜜》對戲陳意涵

邱志宇(左)演出導演黃英雄(右)《台北物語》知名度激增。(邱志宇提供)

〔記者盧家豪/專訪〕「爛到笑」神片《台北物語》開創台灣「cult」片新紀元,劇組、演員人氣炸裂引發討論,在片中飾演「Tony」的邱志宇本以為片子會默默下檔,沒想到卻逆勢爆紅,他說「其實很怕從此沒人找他演戲,不過現在已經轉念。」觀眾喜歡最重要。

邱志宇坦言剛開始相當排斥「被嘲笑式」的爆紅,後來仔細想想,拍攝過程所有演員其實都是全力以赴,礙於資源匱乏成品才差強人意,聽聞先前有粉絲刻意從高雄北上「三刷」,讓他十分感動,「很高興自己的努力被肯定。」但邱志宇也透露「事實上不是每位演員能坦然接受,也有人很在意被說『爛』」,而迄今神隱。

該片早在3年前就完成拍攝,直到月前首映會時身旁友人都勸邱志宇別去,怕他葬送演員生涯,但他非但不諱言喜歡Tony這個角色,也認為必須對角色負責,於是出席。首映當天氣氛果然相當嚴肅,而就當他以為電影該就這樣默默下檔之際,有人傳來上映中影廳內的實況,他形容「裡面好像甚麼邪教儀式,有點嚇到。」明天他將首次和影迷同場,「真的很好奇,也很期待和影迷一起看片。」

《台北物語》拍攝期間劇組相處和樂,邱志宇讚全演員無不全力以赴。(邱志宇提供)

邱志宇出道10年,拍過不少廣告、微電影及《22K夢想高飛》、《唯一繼承者》等劇,還曾客串《閨蜜》與陳意涵對戲,他大方自嘲「但只有一幕啦,不會有人記得」。

據悉導演黃英雄近期正籌拍新片,記者直覺推測《台北物語》續集有望?但邱志宇否定說法,表示導演應該是在籌備其他作品,「而且《台北物語》應該無法輕易複製吧。」影迷恐怕要失望了。《台北物語》現正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