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叔演員爆「難怪片酬高」 金秀賢拍戲做這件事

金秀賢穿著黑色西裝帥氣出席新片《Real》記者會。(Dior提供)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星金秀賢為了宣傳新片《REAL》,不但盛裝換上成套Dior Homme經典款黑色羊毛西裝耍帥,現場前輩成東日還不斷爆料,讓男神笑不停。

因為《來自星星的你》成功穩坐男神寶座的金秀賢,在南韓首爾《REAL》記者會上,跟同劇演員女團f(x)前成員Sulli、成東日一起出席。活動上金秀賢除了Dior Homme黑色西裝之外,也搭配白色迪奧先生簽名字跡刺繡襯衫、黑色皮革德比鞋及Newave藍色絲質領帶。心情大好的金秀賢不但擺出多款可愛模樣圈粉,還大談拍攝感想。

同劇演員成東日不斷吹捧金秀賢,笑說:「知道金秀賢要出演之後,連劇本都沒看就答應了,本來就想趁自己還年輕的時候跟金秀賢合作一次,沒想到如今願望成真了。」

金秀賢拍戲的時候會在片場跳舞,讓劇組超開心。(Dior提供)成東日現場也大吃金秀賢豆腐,拚命爆料,他說金秀賢是片場的開心果,有時會在片場跳舞炒熱氣氛:「難怪片酬這麼高」成東日還調侃:「在片場的時候一心只想在他(金秀賢)面前表現好一點。不能招惹他,不能讓他生氣。不過拍完之後就開始輕視他了。」聽到這邊,連金秀賢都忍不住笑翻。

不過最後成東日透露,在某一場槍戰戲裡頭,彈殼擦傷金秀賢臉頰而且還流血,金秀賢竟然忍痛到拍攝完成,真的很專業又很厲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