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女歌手不怕被意淫 自縛E奶爽喊很藝術

香港獨立歌手迪子在MV中大玩綑綁。(翻攝迪子臉書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香港獨立歌手迪子今年1月推出關於情慾的歌曲《一蓮托生》,還在MV中大玩綑綁,秀出35E好身材。她接受港媒專訪時自爆,MV上線後被網友詢問「價錢」,覺得不被尊重,「我不是用身體做這些事的」,不過她不介意成為人家的性幻想對象。

迪子接受港媒訪問時表示,該MV受到電影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啟發,而且自己一直都有在網路上留意綑綁,更說覺得很漂亮、很藝術,「就算那些人沒穿衣服都不覺得鹹濕,其實綑綁和我對情慾的理念很像,都是兩個人很私密的東西」。

迪子擁有35E好身材,但更希望人家關注在她的音樂作品上。(翻攝迪子臉書)

不過她也坦言曾擔心MV尺度太大膽,怕被人誤會是在賣弄身材,但她不擔心被定型為性感女星,也坦言因為MV被更多人留意,至於是否擔心成為大家的性幻想對象,迪子表示,如果人家要這樣幻想無所謂,「都是在人家腦袋裡發生,不會影響到我,但希望他們會用行動支持我的音樂」。

至於若拍戲要半裸或全裸可否接受,她說自己不是脫星,「但如果真的很藝術、劇情需要,可能會考慮一下」。不過雖然有演戲意願,她認為機會不多,可能要先訓練一下,「但暫時還是想先做好音樂」。

迪子表示有演戲意願,但暫時還是想先做好音樂。(翻攝迪子臉書)

迪子《一蓮托生》MV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