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神鬼奇航5》奪台美雙冠 五集海撈1207億

強尼戴普主演的《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:死無對證》勇奪上周末台美票房冠軍。(迪士尼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強哥」強尼戴普5度化身「史傑克」,演出《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:死無對證》(神鬼奇航5),繼上周三開片以全台1680萬拿下全台冠軍後,票房持續開紅盤,端午連假4天再以1.1億攻下冠軍寶座,全台目前累積票房約1.56億。

「史傑克」不僅是《神鬼奇航》系列靈魂人物,也是強尼戴普從影最招牌角色。(迪士尼提供)

《神鬼奇航5》 上周末在北美也開出4天7847萬美金(23.68億台幣)的好成績,不但穩坐周末票房冠軍,更讓發行該片的迪士尼,成為今年首家在北美票房突破10億美金(301億台幣)大關的電影公司。

目前《神鬼奇航5》的全球票房累積約3.2億美金(98.3億台幣),5部《神鬼奇航》系列跨越14年,也讓迪士尼進帳超過40億美金(1207億台幣)的驚人票房,「史傑克」不愧為強哥個人最招牌角色。

《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:死無對證》全台熱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