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宋仲基本人太帥!竟然讓大明星狂NG

宋仲基(上圖)客串《秘行要員》花絮曝光,朴誠雄(下圖左)接連NG笑翻眾人。(翻攝自YouTube,合成照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亞洲男神宋仲基為力挺《太陽的後裔》編劇金元碩的新作《秘行要員》,於2月特地客串演出,該劇採事前製作,宋仲基於19日播出的第9集以銀行員身分登場,29日電視台公開拍攝幕後花絮,雖然僅亮相約2分鐘且台詞不多,卻讓和他對戲的「韓流明星呂雲光」朴誠雄大吃NG,似乎是因「劉大尉」宋仲基的到來很緊張,讓導演李昌民忍不住開玩笑吐槽撂話:「有客人來的時候,這樣不行啦!」現場笑聲不斷。

導演吐槽朴誠雄(上圖左)在客人來時表現失常,之後則輪到宋仲基(下圖右)差點笑場。(翻攝自YouTube,合成照)在朴誠雄因台詞失誤或主動要求重來接連NG4次後,導演李昌民先是虧他「有客人來的時候,這樣不行啦」,隨後也替他解圍,透露朴誠雄因為拍攝後還有其他表演的行程要趕,解釋他之所以失常的原因,不過之後繼續拍攝時,則輪到宋仲基差點笑場,所幸宋仲基極力忍笑直到導演喊卡,才終於完成拍攝工作,而導演與男主角朴海鎮也在結束後和宋仲基握手致意表示「辛苦了」,劇組氣氛和樂融融。

此外,《秘行要員》現於每周五、六晚上10點於Netflix上架,與南韓同步播出。

宋仲基客串《秘行要員》花絮: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