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香慈產後速瘦 掀衣秀不科學腹肌

劉香慈產後身材恢復迅速,緊實身材羨煞大批網友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最美士官長」劉香慈去年與永信藥品第三代小開「Vick」鍾凱威結婚,婚後因夫家態度低調,她漸漸淡出演藝圈,本月突然宣布已當媽,曬出兒子照,秘密產子令人震驚。近來她持續瘦身,昨也大方分享健身成果,大秀纖腰和緊實腹肌,不科學身材讓人驚呼連連。

劉香慈分享瘦身成果,大秀纖細蠻腰與傲人腹肌。(翻攝自臉書) 劉香慈在端午連假期間PO文,並稱「出來吃就是要還~」,附上一系列健身自拍,只見她一身運動裝扮,一手拿著手機一首掀起上衣,露出傲人的11字腹肌及纖細蠻腰,產後身材迅速恢復,加上近零瑕疵的少女素顏,完全看不出已經當媽,引來大批網友狂讚「恢復神速欸」、「真的有生小孩嗎」、「怎麼辦到的」、「辣媽是要逼死誰呀」。

對此,劉香慈也在臉書回應,謙虛表示自己其實靠著憋氣還有燈光、角度問題,才會拍起來較瘦,但她也強調因體質關係孕期胖不多,產後她也持續運動,還是有藉著外力幫忙,透露塑身衣一定要認真穿。

劉香慈本月13日突然宣布升格當媽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