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墨鏡被閃裂了!隋棠立蛋「老公視角」充滿愛

隋棠(左)與老公Tony感情甜蜜。(翻攝自隋棠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於2015年步入禮堂,兩人育有一子一女,家庭生活和樂,Tony原於美國從事債券工作,現在為了老婆和小孩搬至台灣定居,目前他為一家韓國烤肉店的投資人之一,今日隋棠也至店裡,夫妻倆的甜蜜互動閃瞎眾人。

Tony(右)幫隋棠拍照眼神充滿愛。(翻攝自Maple Tree House楓樹韓國烤肉臉書)

隋棠在端午節這天不僅PO出「立女兒」的照片,還到老公所投資的烤肉店彩繪雞蛋,烤肉店臉書粉絲團今日PO出隋棠正專心畫蛋及與成品的合照,而幫忙隋棠拍照的正是老公Tony,粉絲團也搭配文字「看看今天隋來了,端午節立蛋兼放閃」,並說這是「Tony哥愛的視角」,更開玩笑說「怎麼辦覺得需要墨鏡」。

「老公視角」所拍出的照片被網友稱讚氣質滿滿。(翻攝自Maple Tree House楓樹韓國烤肉臉書)

其中一張Tony幫隋棠拍照的照片,只見他邊拍照邊眉開眼笑,眼裡充滿愛意,網友們看了大讚隋棠氣質滿分,也說這是個很美的畫面,很開心隋棠選了一個好男人當老公,並說這才是「觸電的愛情」,並笑說「墨鏡都裂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