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笑到明年! 劉嘉玲變髮撞臉「天山童姥」

劉嘉玲日前出席時尚活動,新髮型意外引起熱議。(翻攝自劉嘉玲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綜合報導〕港星劉嘉玲日前出席時尚活動,一身高領黑裙依舊散發出端莊優雅氣質,只不過她頂著一頭新髮型,讓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呼:「發生什麼事了?」原來是她當天把所有頭髮往後梳,特意在兩頰留了兩小撮頭髮,奇特的髮型令不少人匪夷所思,毒舌網友直接吐槽:「這髮型夠我笑到明年了!」

劉嘉玲一襲高領黑裙氣質優雅。(翻攝自劉嘉玲微博)

劉嘉玲因新髮型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搞笑調侃:「髮型師回家過端午了嗎?」、「好像倒立的牛角」、「那兩條龍鬚怎麼回事?」、「這髮型笑醉了!」還有人認為她超像《神鵰俠侶》中的裘千尺,或是《天龍八部》中的「天山童姥」,甚至被戲稱是「火雲邪神的二姨」,但也有粉絲為她平反,留言:「劉總愈變愈可愛」。

劉嘉玲盤髮留下兩撮鬚。(翻攝自劉嘉玲微博)劉嘉玲(左)日前出席時尚活動,新髮型意外引起熱議。(翻攝自劉嘉玲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