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仁甫調情「妳老公要」 季芹4字冷賞鐵板

王仁甫(左)、季芹是演藝圈令人稱的模範夫妻。(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王仁甫和季芹結婚10年,育有一對可愛子女,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令人稱羨,最近季芹轉戰網路直播節目《史瑪特過生活》,介紹許多吃喝玩樂資訊給網友們,某次老公王仁甫直接在線上跟老婆討贈品,留言「妳老公要」,沒想到立刻被無情回絕「下次請早」!夫妻倆的甜蜜互動,當場閃瞎不少人。

季芹(右)轉戰直播,王仁甫當頭號粉絲。(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)

已是「人妻」季芹,面對直播節目常找來許多高人氣的網路帥哥美女,起初有些擔憂,不過她也表示,自己最大的特色就是很多領域的知識略有涉獵,理財、房地產的專業資訊都有認真研究,自信認為看她的直播可以「長知識」。

季芹最近轉戰網路直播節目《史瑪特過生活》。(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)

季芹的直播節目有一個特色,就是每次都會找來不同的神秘來賓,在上次的直播節目中,王仁甫不僅從頭到尾全程收看,當季芹要送贈品給網友時,王仁甫一秒變網友,留言「妳老公要」,但季芹並沒有特別偏心,反而對王仁甫甜喊:「下次請早,打字快一點喔!老公!」讓網友看了笑到不行。

王仁甫最近為節目《飢餓遊戲》東奔西跑。(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