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密友依偎靠肩 青峰深情告白我愛你

青峰今日PO出與好友合照,被誤認公開戀情。(翻攝自青峰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樂團「蘇打綠」主唱青峰在演藝圈異性緣極佳,是許多女藝人的好閨密,包括楊丞琳、梁靜茹、范瑋琪等人,都與青峰有好交情,而今日青峰在臉書PO出與好友焦安溥(張懸)的合照,並對好友深情告白,讓粉絲誤以為他們公開戀情。

青峰(右)與焦安溥親密合照(翻攝自青峰臉書)

青峰與焦安溥在尚未成名時便相識,兩人相知相惜,在焦安溥歌唱之路不順時,青峰為她製作唱片,「蘇打綠」的經典歌曲《無與倫比的美麗》便是青峰寫給焦安溥的歌,青峰曾形容焦安溥是「沒有溫度的月亮,卻會溫暖別人」,兩人深厚的情誼令人動容,今日青峰PO出一張與焦安溥的合照,搭配文字「端午節快樂,我愛你」,只見焦安溥將頭靠在青峰肩上,互動相當親密。

青峰(右)與焦安溥是多年好友。(索尼提供)

今天剛好是焦安溥的生日,兩位好友相聚,也讓青峰對她真情喊話,卻有許多人以為他們公開戀情,直呼「嚇死人了」,還不忘吐嘈「照正常明星的套路這就是公開,但畢竟你不是正常明星」,但也有人被他們多年來的友情深深感動,感性的表示「這麼多年你身邊站的還是焦安溥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