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假和解豬哥亮?離奇失蹤變「不存在的女兒」

豬哥亮三七法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病逝,家屬今替他做三七法會(第三旬,俗稱「女兒旬」),新北市議員周勝考曾對媒體預告,謝金燕在做「女兒旬」時一定會現身,但她最終仍缺席,法會只見謝順福夫妻、謝金晶、謝佑昀與豬家第三代。

豬哥亮三七法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據悉,豬家兒女除了謝青燕、謝金燕外,都24小時不間斷,輪流在靈堂陪伴亡父,今也從上午開始就在靈堂,為三七法會儀式做準備;豬生前頗疼愛合作過的童星謝欣諭,更是從中午就待在靈堂裡摺紙蓮花,她被媒體戲稱為隱藏版女兒,對照之下,謝金燕卻忙著上演「不存在的女兒」,更顯諷刺,被質疑莫非與豬哥亮的病榻破冰只是假和解。

豬哥亮頭七法會時,謝金燕因赴美開唱,未能出現,只能隔天登台時,在台上崩潰哭喊「Daddy I love you.」遙祭亡父;但她上週二抵台後,至今仍未赴靈堂,又接連缺席二七法會、三七法會,上演豬家版「不存在的女兒」;據了解,謝青燕、謝金燕除了豬病逝當天隨侍在側,此後就再也沒到過靈堂,謝金燕的兒子也沒來過,她神隱至此,已超越匪夷所思,到達怪誕離奇的程度。

豬哥亮三七法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對於謝金燕缺席「女兒旬」,經紀人球球表示:「悼念追思的方式不同,都是「愛 、孝」的表現,姐姐用自己的方式悼念父親!受持諸種佛經爲父親拜懺、誦經、抄經⋯請求大家給姐姐私人空間為父親服喪守孝。」從她三度缺席法會,又從靈堂消失,悼念父親的方式確實頗為特別。

豬哥亮三七法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