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郭書瑤笑回臭臉傳聞 爆「他」下跪求原諒

郭書瑤出席Dell Computex 2017全球媒體發表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「瑤瑤」郭書瑤日前主演《通靈少女》精湛演出獲讚賞,之後更在中國接拍古裝劇《狼殿下》扮演刁蠻公主。今她在台出席電腦廠商活動,除否認曾拒演《通靈》,更正面回應臭臉傳聞,笑回:「一開始進《通靈》跟大家都不熟,話劇社演員還曾經開小組會議討論我怎麼臉那麼臭」,並澄清自己真的只是慢熟。

《通靈少女》郭書瑤與話劇社演員因拍戲結為好友。(公視提供)郭書瑤出席Dell Computex 2017全球媒體發表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《通靈》中飾演「瑤瑤」閨蜜的鄭茵聲,日前受訪時爆料,對瑤瑤第一印象不好,私下還稱她「臭跩瑤」,同劇演員「大鶴」林鶴軒一開始跟瑤瑤打招呼,也被冷淡回應,直到後來她與演員們變熟,所有人才發現是誤會一場。

林鶴軒與郭書瑤合作《通靈少女》成好友。(翻攝自林鶴軒臉書)

今瑤瑤聊到此事,笑稱自己拍到最後跟片場演員打成一片,私底下還會開群組聊天,今她笑說:「其實之前茵聲、大鶴他們就跟我說過臭臉的事,我之前還開玩笑跟他們說,我要退出群組,大鶴就傳來一張下跪圖,求我原諒」,讓她笑翻。

茵聲(左)透露第一次見到郭書瑤(右)時,對方反應很冷淡,她曾在心裡抱怨「臭跩瑤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