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深V禮服不夠露 Ella被解孵惡搞成神力女超人

Ella(右)與賴解孵結婚5年,感情依舊甜蜜。(翻攝自賴解孵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Ella」陳嘉樺與老公「賴解孵」賴斯翔結婚5年,上月產下一子「勁寶」,夫妻倆時常在臉書上搞笑互動,逗樂網友,今日解孵在臉書PO出一張Ella成為「神力女超人」的照片,並將她取名為「神力女嘉樺」。

解孵把Ella變成「神力女嘉樺」。(翻攝自賴解孵臉書)

日前解孵曾說想看Ella穿電影《仙履奇緣》中灰姑娘所穿的深V禮服,但Ella自嘲自己穿這樣不叫灰姑娘而叫「灰頭土臉」,昨日解孵在臉書PO出電影《神力女超人》的照片,以及Ella在中國實境節目《來吧冠軍》中扮成女戰士的宣傳照,並說:「陳嘉樺,這個是不是比較適合,你是神力女超人。」Ella也在底下無奈留言「你不要給我亂出主意」。

解孵笑稱神力女超人較適合Ella。(翻攝自賴解孵臉書)

今日解孵又在臉書PO出他把Ella合成神力女超人的照片,並說她是「神力女嘉樺」,搞笑的說:「即將上映!敬請期待。」還問粉絲們「期待不」網友們看了笑說「這樣我有點擔心勁寶的安全」,解孵回應「勁寶是孫悟空!東西大戰」,並說自己是蜘蛛精,更開玩笑說「勁寶喜歡狐狸精」,讓網友直呼「期待上映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