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選美佳麗目睹通靈過程 秘密被說中嚇到

李淵榮與佳麗們拜拜。(全球城市小姐提供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2017全球城市小姐應石門洞五龍宮邀請,30日以嘉賓身分現身五龍宮,除了化身七仙女獻禮,並且向三太子乩身問事,驚奇連連。

石門洞五龍宮協辦本屆全球城市小姐選拔,30日為五龍宮年度最盛大慶典蟠桃祝壽聖會,特邀台灣區主席高嘉璘以及14位佳麗蒞臨,化身七仙女為主祭神王老先師獻花禮佛,主委陳火明以及副主委李淵榮帶領參與各項祭祀儀式,並安排通靈師姑方荷雅為城市小姐以及信徒民眾進行通靈儀式。

選美佳麗李紀嫺(左)問事。(全球城市小姐提供)佳麗們在高嘉璘主席帶領下,化身七仙女獻桃,獻花,慶典之後,吳語潔,李紀嫻兩位佳麗與現場民眾一起向方荷雅師姐請益。原本溫柔的師姐三太子上身後,立刻化身童音的頑皮三太子,還咬棒棒糖,選美佳麗李紀嫻一坐下來,三太子跟她說,妳比較特別喔,要放輕鬆,還提醒她感情的事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。李紀嫻事後說她聽確實嚇一跳,因為她常有第六感,屬特殊體質,感情也面臨轉變。太子還要她吃胖點,但只能2公斤為限,似乎太子也知道城市小姐上鏡頭要顯瘦。

城市小姐協會副主席李淵榮問三太子,今年要請佳麗拍攝大顯威靈系列微電影,主題是石門五龍宮的故事《大顯威靈》,五龍宮的主祭神是王老先師,三太子跟他說,直接就拍成一部電影,資金馬上到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