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妍希吃粽繞口令 樂曬少女級素顏

陳妍希PO出粽子照,要網友猜是什麼口味。(翻攝自陳妍希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陳妍希過去曾因扮演電視劇《神鵰俠侶》中的小龍女,被毒舌酸民譏為「小籠包」,之後她積極瘦身,努力維持良好體態,去年生下兒子「小星星」後迅速恢復,少女般的外表令網友驚艷,今日她曬出粽子照,要網友猜她是吃肉粽還是素粽。

陳妍希素顏照被網友大力稱讚。(翻攝自陳妍希臉書)

今日陳妍希相當應景的PO出粽子照,並說「素顏吃肉粽,肉顏吃素粽」,要網友們猜猜她究竟手裡拿的是肉粽還是素粽,但網友們關心的重點不是那顆粽子,而是她以全素顏的樣貌入鏡,水嫩肌膚配上靈動大眼,少女感滿分,完全看不出生過小孩,逆齡的顏值讓網友大讚她是名符其實的「素顏女神」。

楊丞琳日前PO出「素肌吃素雞」的說法。(翻攝自楊丞琳臉書)

而陳妍希「素顏吃肉粽,肉顏吃素粽」的說法,讓網友聯想到日前楊丞琳也在臉書PO文「素肌吃素雞」,笑說這對姊妹淘的思想迴路超級像,並讚兩人就算素顏也都是美女,還有人開玩笑說「不管是什麼粽,我好想當那顆粽子啊。」也有人說希望是肉粽,因為感覺陳妍希最近瘦了,該補一補身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