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湯豪「閨蜜」帶粽現身 怕比莉吃味

苗可麗(左起)、周湯豪、孟耿如、羅北安拍戲現場過佳節。(東森提供)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周湯豪拍《鐘樓愛人》,閨蜜帶「粽」現身?原來是劇中飾演周湯豪大學同學龍珠的林帥甫,突然帶著粽子到場慰勞劇組同仁,共度端午節。

周湯豪與林帥甫因為拍攝《鐘樓愛人》成為好朋友,時常相約到處嚐美食、聊心事,也不避諱同住一間房,簡直就像「膩在一起的閨蜜」,酷酷的周湯豪成為貼心的造型師,時常為林帥甫的穿搭出點子,還親手幫他畫製個人專屬Q版人物造型。林帥甫形容能跟NICK成為好朋友,是「人生中最開心的事,」還笑說,「我覺得周湯豪在我身邊的時間都比比莉姊還要多了,希望比莉姐不要吃醋。」

大咖現身《鐘樓愛人》拍攝現場為劇組過節。左起邱瓈寬、苗可麗、周湯豪(後)、比莉(前)、孟耿如、王彩樺、羅北安。(東森提供)今天探班賀節的還有許多重量級的驚喜,包括導演邱瓈寬親自帶來水果,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帶來防蚊液,當然,要在周湯豪心中力保女王地位的比莉姊也首次現身拍攝現場,讓《鐘樓愛人》的端午節溫馨又熱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