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爆炸案喪友還受傷住院 1世代哈利暖心打電話慰問

「1世代」成員哈利史戴爾斯(左)在聽聞自己的小粉絲佛萊雅(右)在曼徹斯特爆炸案受傷住院後,親自打電話慰問關心。(合成圖,法新社、翻攝自Holmes Chapel Comprehensive School網站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22日發生在23歲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於英國曼徹斯特演唱會後的爆炸案,造成22死、逾百人受傷,讓全英國上下人心惶惶;而現在事發已經經過一周,除了兇嫌身份已被確認、亞莉安娜也重新打起精神,喊話要將重返爆炸現場進行慈善演出,決定以「愛」來回應這起慘劇外,不少人還沉浸在痛失親友的悲痛中,而倖存者大多也還在醫院裡養傷、平復餘悸猶存的心情。其中一名14歲少女佛萊雅路易斯(Freya Lewis),除了自己身體因炸裂物碎片導致身體多處受傷還在醫院療養外,一同前去觀看演唱會的好友更是罹難者之一,要面對身心理雙方面的煎熬,而她的偶像「1世代」哈利在知曉她的狀況後,親自打了電話來鼓勵她,讓她馬上打起了12萬分的精神來。

22日發生在亞莉安娜英國曼徹斯特演唱會後的爆炸案,造成22死、逾百人受傷。(美聯社)

根據《Entertainment Weekly》報導,14歲的佛萊雅在經歷爆炸案後,不僅失去了好朋友妮爾瓊斯(Nell Jones),自己身上也因被炸裂物碎片波及,有多處劃傷、燒傷以及骨折,目前人還在皇家曼徹斯特兒童病院住院治療當中,家人痛心表示:「佛萊雅整個人被重新縫、固定、鑽孔,然後以繃帶重新組合綁起來,這將會是一個漫長的過程,而我們僅在第一步而已。」由於佛萊雅狀況雖無大礙、但也不怎麼好,因此她的姊姊喬治雅上周就在臉書上PO出一支影片,希望大家能幫忙分享妹妹狀況,好讓她的偶像哈利史戴爾斯知道,藉此來鼓勵妹妹的精神,但也並未抱著太大希望。

佛萊雅的姊姊為了妹妹,在臉書PO文希望集結大家的力量,能讓妹妹的偶像哈利知曉她的狀況,好讓她能夠開心起來。(翻攝自臉書)

沒想到,哈利本人在27日竟真的親自打給了佛萊雅的爸爸,家人形容當時大家都興奮到不行,佛萊雅醒來後終於如願跟偶像通了電話,哈利也暖心說自己愛她,佛萊雅也開心回應,就連佛萊雅的爸爸都感動到也對哈利大喊「我愛你」!佛萊雅的姊姊事後也在自己臉書又興奮又感動地表示:「聽到他的聲音,真的讓佛萊雅打起了好大的精神」,並感謝所有幫忙妹妹圓夢的人們,讓她也忍不住開玩笑表示:「雖然很不甘願,但我還是得承認了,我愛你哈利!」

後來哈利不僅得知了自己小粉絲不幸受波及住院的消息,甚至親自打電話慰問關心,帶給小粉絲非常巨大的力量。(翻攝自哈利史戴爾斯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