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廚告假!賈靜雯學當煮婦 咘咘捧場掃光

近日修杰楷出國工作,賈靜雯與女兒在家享受親子時光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後,連續生下兩個可愛的女兒「咘咘、Bo妞」,加上梧桐妹,1家5口的家庭生活溫馨美滿,近日修杰楷出國工作,平常都是老公下廚侍奉的賈靜雯,難得可以有大展身手的機會,她第一次嘗試煮的「薑汁燒肉丼」,咘咘就超級捧場,把自己的飯吃光光,還要吃媽媽的新菜色,睡前還強吻媽媽,母女間的小世界也好幸福,溫馨氛圍羨煞眾人。

咘咘超捧場媽媽的新菜色。(翻攝自臉書)賈靜雯昨在臉書分享,小時候媽媽就告訴她「廚房不能有2個人。」因為會吵架,她直呼:「所以我很幸福,小時候有廚師娘,現在有帥主廚,2位時常換菜色滿足我的味蕾。」但老公最近出國工作,因此賈靜雯自己下廚餵飽自己和女兒,沒想到她第一次煮的菜色,咘吃得津津有味,她開心喊話修杰楷:「安心工作喔!有照顧好你的寶貝們,晚安。」還放上和咘咘躺在床上的可愛合照,照片中咘咘還捧住媽媽的臉,十分有愛,網友也直呼:「咘咘可愛到太過分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