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淑慎為重生喊告 「以為我是病貓?法院見!」

蕭淑慎(左)和小男友梁軒安感情甜蜜。(翻攝自梁軒安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蕭淑慎昨晚透過臉書發文,怒氣寫下:「以為我真的是病貓是吧?法院見!」

昨晚蕭淑慎連續發文,先是表示自己過去真的做錯事,且道了歉、執行該有懲罰,但哭喊:「如果今天不放過我,當時直接判我死刑不是更好。」難過自己為什麼要這樣被霸凌,也感嘆10年都在家給父親養。

梁軒安(左)臉書有很多他和女友蕭淑慎出遊照片。(翻攝自梁軒安臉書)

「已經覺得抬不起頭了,到底要怎樣才願意還我一個正常人的生活;對不起,我實在受不了」,蕭淑慎隨後又發文:「我是更生人,我抬頭挺胸,不覺得丟人,我為自己重生驕傲。」

不過今天一早,蕭淑慎已刪除昨晚多篇發文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她的男友梁軒安力挺女友,同一時間在臉書貼出網友酸言酸語,網友把蕭淑慎過去涉毒事件拿出來酸,並叫她「吃藥的」,直指「狗是改不了吃屎的」,這讓梁軒安氣到回嗆「法院見」,不過一早梁軒安的臉書也不見力挺蕭淑慎發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