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屆港姐最美 「她」只輸李嘉欣屈居第2

1988年香港小姐選美,被喻為最美一屆港姐,中為冠軍李嘉欣,左為亞軍陳淑蘭,右為季軍張郁蕾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今年47歲港星陳淑蘭是1988年香港小姐亞軍,同獲最上鏡頭小姐,當時僅輸給冠軍、「最美麗港姐」李嘉欣,季軍張郁蕾也美若天仙,「1988年」這一屆香港小姐選美,各個佳麗外貌出眾,被喻為空前絕後。

47歲陳淑蘭目前仍活躍在香港娛樂圈。(翻攝自網路)

當年18歲李嘉欣一舉拿下后冠,有個「大美人」封號,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李嘉欣隨後加入無線拍戲,今年46歲的她,依然不改美麗氣質,「最美麗港姐」封號非浪得虛名。

陳淑蘭在許多港片經常飾演無厘頭搞笑角色。(翻攝自網路)

而亞軍陳淑蘭同樣擁有亮麗外貌,不但可愛又活潑,還有一身細長美腿,選上港姐亞軍後,不少男人都對她癡迷。今年47歲陳淑蘭依然活躍在香港娛樂圈,拍過《家有囍事》、《魔幻廚房》等電影,也主持電視節目,星途順遂;季軍張郁蕾星運平平,很快就退出娛樂圈,2006年和交往8年男友、知名導演朱牧之子朱濤結婚淡出娛樂圈。

46歲李嘉欣依舊氣質出眾。(資料照,香港明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