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艾琳爆熱戀《大學生》Alex 「他不是小王」

陳艾琳(左)昨晚深夜發文,說明與Alex關係。(翻攝自陳艾琳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藝人陳艾琳上週二宣布和「MP魔幻力量」前鼓手老公阿翔離婚,昨晚深夜突然發文,說明與前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Alex關係,也澄清對方絕非外傳小王,同時透露Alex確實表明,不介意她有失婚婦女身分。

陳艾琳說,昨天Alex接到媒體採訪2人關係,詢問「陳艾琳急於離婚,是不是想要公開2人新戀情」,對此,陳艾琳有些無奈,「婚姻之於我,絕非兒戲,我沒必要開自己一個大玩笑,無法持續一段曾被認定是一輩子的感情,我比誰都不好受。」

陳艾琳昨晚深夜透過臉書抒發心情感受。(翻攝自陳艾琳臉書)

對於和Alex關係?陳艾琳說:「我們長久以來都是很好的朋友,但因為我結婚的緣故,有一段時間未聯繫,一直以來他都不是一個會打擾我戀愛的朋友。」她說,Alex的「小王」稱號,對他實屬不公。

陳艾琳還說,Alex總會在她失戀後,給予陪伴和安慰,「在我離婚後,他確實向我表明了他不介意我擁有失婚婦女這個身分」,她希望外界多給失婚婦女一些交友和戀愛的空間,「我很需要安慰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