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大釣哥》重映喚記憶 豬哥亮生前迷信靠這招催票房

豬哥亮生前拜拜相當虔誠,拍電影和宣傳電影也有自己的迷信。圖為《大釣哥》劇照。(華聯提供)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過世,豬粉希望重映其遺作電影《大釣哥》,在全台10家戲院重映下,周五至周日的全台票房僅46萬,好萊塢強片夾殺「形勢比人強」,片商則希望端午連假結束至少有百萬。票房之外,電影重映,曾與豬哥亮合作的劇組人員、行銷人員,也不時憶起口中「豬大哥」的生前趣事,而記憶最深的,就是他為票房好的「迷信」,以及對工作人員的溫情。

豬哥亮拜拜虔誠眾所皆知,說是「迷信」程度也不為過。片商也多少抱「寧可信其有」態度,但對豬的「仔細」無不印象深刻。據悉,豬哥亮復出後,接下某部賀歲片,是在台北市一家老咖啡廳談劇本,該片大賣,因此後來豬哥亮要與人談劇本或談合作,也偏愛選那家「會中的」咖啡廳。

電影拍好後,豬哥亮為片宣傳,出席任何活動前也都堅持拜拜。除了自己常走的宮廟,他會在活動場地附近大廟祈福和稟告;有工作人員笑說,進行「地方性」的宣傳去拜拜倒不足為奇,記得有一回是去信義區的台北101做活動,豬哥亮還是要求先繞去廟拜拜祈求順利。

豬哥亮在《大喜臨門》時發現罹患大腸癌,但堅持繼續拍片拖到去年夏天才開刀,也耽誤了病情。拍《大釣哥》時他已相當不適,但在通告期間,還會常問工作人員餓不餓,或招待大家吃知名排骨便當,想到還是十分感傷。

【大釣哥】感人刪減片段: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