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基因很重要! 賈永婕女兒穿比基尼長腿逆天

賈永婕熱愛運動,仍維持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賈永婕和老公王兆杰結婚近15年,育有二女一子,時常在臉書分享溫馨的家庭生活。向來喜歡運動的賈永婕,即使已經42歲依舊維持火辣身材,還被封為「三鐵貴婦」,近日她曬出和兩個女兒的比基尼照,完全看不出是三個孩子的媽,站在兩旁的愛女更是遺傳媽媽修長美腿,讓網友直呼「基因真的很重要」。

賈永婕(中)曬出和兩個女兒的比基尼辣照。(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賈永婕和老公趁著端午假期帶著兒子女兒到泰國度假,在臉書分享許多度假美照。今日賈永婕曬出一張比基尼照,只見她和兩個寶貝女兒身穿比基尼泳裝站在泳池邊,14歲的大女兒安安和12歲的二女兒小羽,都完美遺傳媽媽的修長美腿,母女三人站在一起的背影照,讓網友讚嘆「基因真的很重要」,也有不少網友大讚賈永婕的火辣身材「還是中間的最辣」、「媽媽的身材好正」,連賈永婕都忍不住笑說「好險還是我贏」。

賈永婕(右)時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。(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