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大陸大嘴照超驚人 網虧:可以塞一個人

王大陸近日因大嘴照,引起話題。(合成圖,翻攝自王大陸、《高能少年團》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王大陸因演出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爆紅,去年底在MAMA頒獎典禮脫口說出「滿滿的大平台」成為話題後,近日又因為一張大嘴照,引起網友熱議。王大陸近日在中國綜藝節目《高能少年團》中搭乘雲霄飛車,在遊樂設施垂直落下那刻忍不住張大嘴巴尖叫,畫面立刻被網友截圖,笑虧「可以吃進一個人」。

王大陸在節目中張大嘴的畫面被網友截圖,笑虧可以塞進一個人。(翻攝自《高能少年團》微博)

王大陸近日在《高能少年團》中,和張一山、董子健、劉昊然、王俊凱等人一起搭乘雲霄飛車,在驚險刺激的過程中,讓所以藝人都驚聲尖叫,但王大陸一張嘴的誇張程度,讓網友嚇傻,還紛紛比對其他藝人的嘴巴尺吋,直呼「都可以吃進一個成年人了」、「還以為是特效,原來是真的」、「他嘴真的太大了」,連製作單位都忍不住吐槽「比嘴大,舍我其誰」。

王大陸(右)日前加入中國綜藝節目《高能少年團》。(翻攝自《高能少年團》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