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生最強勝利組 賭王之子自下標題戰記者

賭王四房一家開心搓麻將,亮點連連。(圖片翻攝自何猷君Instagram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先前雖然在機場落難,還在機場睡了一夜,不過他今天卻在Instagram上貼了一張照,讓所有人笑翻。

何猷君是賭王四太梁安琪兒子,今年僅21歲,卻是麻省理工金融碩士,堪稱「地表最強人生勝利組」。先前的機場落難記,讓他因「貼心」在中國一夕爆紅,瞬間打敗中國首富王健林兒子王思聰,站上男神寶座,並奪下「國民老公」稱號。

何超盈在家打麻將穿得火辣,其實平日就很性感。(圖片翻攝自何超盈Instagram)

何猷君不但是標準的高富帥,在家也很孝順。今天他在Instagram貼出照片,是他跟姐姐何超盈、妹妹何超欣等人陪著四太梁安琪一起打麻將,有人戲稱這是正牌的「三娘教子」。

姐姐何超盈打牌不忘性感,穿得超火辣,露出運動內衣配著緊身褲,成為全照焦點。梁安琪則穿著浴袍,看起來相當居家。身為麻省理工學院最年輕金融碩士的何猷君還在Instagram上留言,幫記者們下好標題,分別為:

a)爆索超盈身材火辣運動裝打麻將

b)超欣女大十八變,化身混血版鍾嘉欣

c)孝順猷君全年穿同一件球衣陪母親打牌

d)何太教打牌:跟着我左手右手一大堆籌碼

還喊話:「香港媒體朋友們,我標題都幫你們想好了。」要大家投票選出自己最喜歡的來用。網友見到照片紛紛留言:「該不是要改行做記者?」、「標題可能是猷君轉行當記者」。不過更多人都大讚妹妹何超欣女大十八變,真的有混血版鍾嘉欣的感覺,更細心的人還發現何超欣牌桌下竟然用腳趾夾住桌子,哈哈大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