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光幫女歌手等10年才發片 眼窩骨驚爆被踹凹

李宣榕出道十年終於要發行首張個人同名EP。(寶麗來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曾和林宥嘉、楊宗緯等人同屬「星光一班」的李宣榕,出道十年終於要推出首張個人同名EP《李宣榕Sharon Lee》,她近期幾乎都往戲劇、主持發展,更透露某次上節目不小心被特技老師踢到左臉,當場鼻子濺血,連眼睛都浮出血絲、左眼窩骨頭凹陷,只好注入矽膠固定;甚至還因排練音樂劇太過辛勞,膝蓋的十字韌帶斷裂、半月軟骨受損,差點要定期打玻尿酸治療,幸好最後靠復健慢慢痊癒,讓她忍不住苦笑稱自己:「我乾脆承認我有做醫美算了。」

李宣榕出道十年終於要發行首張個人同名EP。(寶麗來)

李宣榕在比賽結束後,決定繼續完成學業,因而錯失簽入唱片公司的機會,從此在歌壇幾乎消失,她回憶那段日子商演有一檔沒一檔的接,還兼差跑去餐廳打工賺生活費,但又覺得不適應工作內容。不過她之後在某次上節目通告時,認識了陳亞蘭,安排她出演陳亞蘭執導的首部歌仔戲偶像劇女主角,雖然她一度擔心自己是個不會講台語的戲劇新人,但陳亞蘭只問她:「能吃苦嗎?」更一句一句慢慢教她背台詞,自此開創事業第二春,還跨足主持界,更曾獲金鐘獎「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」肯定。

但李宣榕始終沒放棄歌唱夢,加入陳亞蘭所屬經紀公司後,終於盼得發片機會,一圓十年來的夢想。

李宣榕出道十年終於要發行首張個人同名EP。(寶麗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