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屈原若在現代跳河會怎樣?蔡阿嘎神還原酸民嘴臉

蔡阿嘎扮屈原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明天就是端午節,許多人開心過節,不過,擁有百萬粉絲的網路紅人蔡阿嘎,卻用影片來告訴大家,如果古人遇見現代酸民,會發生什麼事。

端午佳節,少不了包粽子、立蛋、划龍舟、插艾草等等活動,每一種活動都有他的含意,但蔡阿嘎卻用現代酸民的角度一一反駁,首先,他說屈原跳河,若是在現代,則會被酸民指責玻璃心。而大家喜愛吃的粽子,如果照古習俗丟到河裡,則是會影響河中生態。

每年可以看到刺激的龍舟比賽,若是酸民來說,也變成擾亂河中魚蝦生活的元凶,是虐待動物的行為。最後總是難倒大家的立蛋活動,就是一個浪費食物的不良示範,一連串的反駁古老習俗,也讓劇中的屈原顯得很無奈,不過,他拍這個影片,也是希望網路少一點酸言酸語,才能讓世界更美好。

蔡阿嘎列舉古習俗在現代遇到酸民的狀況。(翻攝自臉書)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