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推孔劉宋仲基登男神 《鬼怪》編劇再出新作

孔劉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編劇金恩淑去年與導演李應福聯手打造夯劇《太陽的後裔》、《鬼怪》,成功將宋仲基、孔劉拱上「亞洲男神」寶座。今傳出,金恩淑已在著手準備下一部作品,劇名暫定為《Mr.Sunshine》,導演同樣找來「黃金組合」李應福執導,預計明年上半年播出。

宋仲基。(資料照)

據韓媒報導,《Mr.Sunshine》主要描述1900年~1905年,朝鮮自組所謂的義兵軍隊抵抗外敵入侵,一名少年於1871年辛末洋擾時,搭乘軍艦流落到美國,成為美國士兵,多年後終於回到祖國,與兩班貴族的千金小姐墜入愛河。

金恩淑透露,義兵題材她從之前就很想嘗試,還曾寫過企劃案,「義兵在歷史上很少記載,但我覺得這是大家都應該知道的一段歷史」。同時她表示,由於場景都需要重新打造,她已加快劇本寫作速度,希望能趕快進入前置作業。

至於外界最關心的男主角人選,金恩淑坦言她內心已有人選,卻仍舊保密到家,僅表示:「基本上劇本中有很多情感表現,希望能找到演技精湛的演員來演出。」

編劇金恩淑新作預計2018年上半年推出。(翻攝自朝鮮體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