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提離婚還繼續生第3胎 梅根福克斯維繫夫妻感情的秘密是...!

梅根福克斯(右)與老公布萊恩奧斯汀格林(左)在2015年一度提出離婚,不過2人後來又因懷了第3胎而重修舊好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因演出電影《變形金剛》爆紅、有「百大性感美女」封號的31歲美國女星梅根福克斯(Megan Fox),2010年大她12歲的男星布萊恩奧斯汀格林(Brian Austin Green)步入禮堂結為夫妻,但2人在結婚5年後,於2015年8月以「無法化解的歧異」為由,向洛杉磯高等法院提出離婚申請,處於分居狀態;只不過,在離婚的過程中,梅根福克斯又在去年懷上2人的第3胎,夫妻倆不只離婚計劃被這個孩子打亂,甚至還決定重修舊好,決定繼續維持婚姻來養育3個兒子,這樣的轉變都令外界大感驚訝,對2人從決定離婚又能再次恩愛和好的夫妻相處之道感到相當好奇。

梅根福克斯在去年8月順利誕下2人的第3個孩子喬尼。(翻攝自梅根福克斯Instagram)

梅根福克斯與布萊恩奧斯汀格林自相識、相戀、結婚、離婚,再到復合,已經在一起整整13年,被問到2人之間的相處有沒有什麼秘訣,才能一直走到現在,布萊恩奧斯汀格林先前就坦率向《PEOPLE》表示:「我其實不知道秘訣是什麼耶,但反正堅持到底就是了,像是吵架、和好,以及信任對方。」他也透露,自己與梅根福克斯確實常常意見不合,也會因此起爭執,但從來都不曾覺得與她已經徹底背道而馳,嘴甜說:「我不想去她不在的地方,你懂嗎?所以我們就一直堅持下去了。」而梅根福克斯對此也深有同感,她過去在2014年受訪時,就曾吐露:「布萊恩跟我做過所有能毀掉我們關係的事,但也還是深愛著彼此」,表示很難想像2人真的有一天會因為無法與對方繼續走下去而分開,怪不得還能繼續幸福走下去,甚至生下第3胎。

2人在成為伴侶的這13年來,其實也常常發生爭執,但都還是愛著對方、想跟對方一起繼續走下去。(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