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毓芬情勾王柏傑 自彈自唱秘遊花東

王柏傑(左)與李毓芬(右)搭擋演出電影《絕世情歌》。(MM2滿滿額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李毓芬主演的電影《最完美的女孩》才剛下檔,又接下新片邀約,這次她將與王柏傑搭擋,兩人都首度在大銀幕上挑戰自彈自唱,並以台灣東海岸的美麗景色為背景甜蜜談情。該片已於近日在花蓮開拍,並由新銳導演王國燊執導,預計於2018年上映。

王柏傑片中飾演懷抱音樂夢卻始終不得志的男歌手「文凱」,挑戰自彈自唱、戲分吃重,他透露,剛接到劇本時就興致勃勃,但要彈吉他和唱歌,對他來說可是極大考驗,因此在開拍前接受了音樂老師的魔鬼訓練。至於被問到開拍前的訓練是否見效,王柏傑則賣關子,請大家屆時進戲院洗耳恭聽一番。

王柏傑(左)與李毓芬(右)搭擋演出電影《絕世情歌》。(MM2滿滿額娛樂提供)

李毓芬在片中則飾演對人生充滿正面態度的旅人「菲」,她表示:「這次除了在電影中要唱歌外,還要一邊演奏烏克麗麗,難度比起單純唱歌還要來得更高。」但也希望透過這部電影傳達給觀眾正向能量。

《絕世情歌》描述懷抱歌手夢卻始終不得志的文凱(王柏傑飾),帶著一位小女孩展開了尋父之旅,路上遇到同樣正在旅行的菲(李毓芬飾),3人在旅途中彼此相互激勵,也試著從中找尋各自的夢想。電影取景台灣東部眾多著名景點,已於日前開拍,預計將在6月中殺青,2018年上半年上映。

電影《絕世情歌》開鏡儀式,左起監製陳其遠、導演王國燊、攝影周以文、演員李毓芬、王柏傑。(MM2滿滿額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