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和弦身上刺台灣 再讓中國網軍崩潰

謝和弦(左)最近去芬蘭參加創作營,老婆也愛相隨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謝和弦連續幾天發表愛台灣的言論,讓中國網軍玻璃心碎滿地,沒想到這次一張照片,更讓中國網友崩潰。

謝和弦談到:「我真的沒有很愛台灣,我只是把它刺在身上」,粉絲看到他在身上刺青台灣地圖直呼酷,但中國網軍崩潰問他:「你鬧夠了沒?」還用各種言論酸他。

謝和弦身上刺青台灣地圖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但今天清晨,謝和弦選在「5:20」(諧音:我愛你)時刻再度發文:「無法接受別人愛自己國家的人,跟那些無法接受同性戀相愛的人,一樣令人翻白眼,如果全人類進化,那些人一定會先被淘汰,因為他們心中根本沒有愛,想得到幸福請下輩子投胎,對了,我是來自台灣的8+9,1對13E,歡迎互相理解,不歡迎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