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如何創造奇蹟? 劉謙:魔術是在觀眾心裡

劉謙靠著魔術揚名立萬。(翻攝自劉謙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魔術師蔡威澤在「美國達人秀」(America's Got Talent)節目以新創硬幣魔術技驚四座,紅到全球,讓人想起曾連續4年登上中國「春晚」另一位台灣魔術師劉謙,他的魔術哲理:「再精巧的化妝服裝和演技,都替代不了人的心意,人與人的互動才是無價。」

劉謙靠著魔術名氣響亮,但他始終認為,魔術的意義就是表演者和觀眾的交流,「其實單靠我一個人,沒辦法創造奇蹟,魔術不是在我的手中,是在每個觀眾心裡。」

台灣魔術師蔡威澤(Will Tsai)。(翻攝自臉書)

劉謙生於高雄市,靠著魔術活躍在台灣、中國、日本及歐美,多次受邀至世界各地國際性魔術師大會,擔任演出嘉賓及專題講座講師。2012年獲得世界魔術最高獎項、美國好萊塢魔術藝術學院「年度魔術師獎」,成為歷史上首位獲得此榮譽的華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