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欣宜窮到僅剩104元 鄭少秋:為什麼不來找我?

沈殿霞(左)生前擔心女兒花光財產,特地幫女兒規劃財務;鄭少秋(右)也很心疼女兒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入行超過50年得港星藝鄭少秋昨與愛女鄭欣宜世紀同框合唱,破除父女多年不合傳言,當年「肥肥」沈殿霞懷有鄭欣宜時,和鄭少秋感情早已貌合神離,肥肥離世後,鄭欣宜最慘時戶頭僅剩台幣104元。

鄭欣宜在2015年初受訪時,自曝肥肥過世前曾替她規劃理財,但在肥肥離世後,她一度陷入經濟困境,淪落到戶頭僅剩下104元可花用,然而鄭欣宜卻不肯向爸爸鄭少秋求助,咬牙也要自己撐過。

鄭欣宜曾一度窮到只剩104元,但仍咬緊牙關撐過。(翻攝自鄭欣宜微博)

當時,鄭少秋獲悉鄭欣宜處境後難過說:「為什麼她不來找我?我這個女兒,個性好固執!都不肯跟我要零用錢。」外傳鄭欣宜認為,鄭少秋已有家庭,所以不想打擾為難他,且肥肥生前叮嚀要她要努力工作,凡是靠自己,做個有用的人,父女其實很少聯絡,才會被外界誤以為2人不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