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國「不醉不歸」 周玉蔻關鍵2字吐離婚心境

周玉蔻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周玉蔻前天早上在桃機以臉書宣告「單身」,驚爆離婚結束16年婚姻,接著傳7年前就協議離婚,但她宣告單身完就搭機前往英國,沒有對「內情」多做解釋,也以相互尊重表達不出惡言的態度,雖令外界但好奇但處理態度得到到讚賞。她第一站就前往披頭四的故鄉,今清晨發文,除了寫「不醉不歸」,也似乎以「自由」二字表達了單身心境。

周玉蔻寫道:「喔耶!不醉不歸。Liverpool,The Beatles 的故鄉,好商業化,毫不俗氣。第一杯粉红色的雞尾酒,Let it be ....第二杯,滿覆鲜奶油,甜蜜啊。Bartender說,是為The Beatles瘋狂。Blake餐廳,好音樂,好藝術,好忘情,好⋯自由!」

雖然她沒有明言「自由」是指單身心情,但非常「醒目」,而對於臉書和朋友的關心,她除了開玩笑回應主播友人說自己英國行「豔遇獵捕中」,也以「謝謝」低調回應。

周玉蔻在臉書抒發心情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